小詹要勤洗手.

扣裙:966621877
推荐人填:时代峰峻(必填) 无尝
等级三个月亮

骷髅幻戏图

he      bl

文案

林半夏好像被奇怪的东西盯上了


独自一人的家中总是充满了奇怪的异响有敲击声却空无-物的衣柜


总是发出滴水声却并没有水的水龙头还有窗外奇怪的咀嚼声


直到某个午夜


忽然醒来的他睁开眼


看到了一具白如雪的骷髅趴在他家天花板上扭过头咧着嘴冲他灿烂的笑


-我不信鬼神


-也是


-不过你很有趣或许我可以请你吃顿饭仔细的听你说说到底怎么了



我们生前不能在一起死后至少可以不分离一绝望的故事里至少还存留了那么一丝悲哀的浪漫


宋轻罗蹙眉:“ 我的工作很危险林半夏小声道:“没事


我们家就我一一个人了没了也没关系的”


“抱在-起不太好吧


这么高摔下去就真融在一起分不开了”宋轻罗瞥了林半夏一眼:“嫌弃我?”


林半夏诚恳的解释:“.嫌弃肯定是不嫌弃的就是收尸的时候有点麻烦”


宋轻罗说:“那就一起火化”


“梦都是反的”宋轻罗说


“ 所以如果你梦到我把你杀了那现实里你可能会..”林半夏说:“会怎么样?”


宋轻罗放下筷子叹了口气林半夏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他的脸凑了过来接着嘴唇微凉


好像一片花瓣落到了自己的唇边


‘会被亲”宋轻罗粲然一笑


“不管其他人怎么看半夏在我眼里就是最好他说:“谁都比不上”


‘ 我对你说今晚月色很美你记得回我一句”林半夏道:“回什么?”


“风也温柔”宋轻罗认真的教导着自家的小朋友“ 这就表示你也喜欢我了”


“你喜欢星星吗?”


“喜欢”


“但是我更喜欢宋轻罗”


“ 就算失去星星我也不愿意失去他’


“故事的最后 世界毁灭了”


宋轻罗说“沉睡的旧神离开了这个星球去了新的世界当群星到达正确的位置是神的狂欢是人类的末日’他垂眸“我不想你和那个故事扯上关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