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要勤洗手.

扣裙:966621877
推荐人填:时代峰峻(必填) 无尝
等级三个月亮

日落大道

文案:


章决是一个活在陈泊桥的十八岁的影子里的人。


“章决来医院二十八次,做满了四个疗程,想封闭两百多个记忆段,从十岁到二十七岁,每段里都有陈泊桥这个名字。”


“章决。”陈泊桥声音很低也很轻地响在他耳边。


章决“嗯”了一声,陈泊桥又说:“下次送花可以,就别淋雨


可能在裴述乃至全部的人看来章决偏执,或很愚蠢,不够好看,太普通,话少,但如果要陈泊桥在所有追求者挑一一个人,陈泊桥只会挑章决。


如果只有一把伞,只有一束花,一把钥匙, 陈泊桥给章决。说爱可能很难,但选择简单,陈泊桥没伸手,叫了章决的名字。

章决愿意做潮汐,愿意与陈泊桥待在任何地方,只要陈泊桥也愿意和他-起,成为很几十亿人中的普通人类。


有生老病死,不是无坚不摧,不论此刻是真实还是虚幻,都可以等待直到长眠。


“我一” 陈泊桥很难得说话会停顿,不过停得很短,便继续说,“没谈过恋爱,不大擅长。但我不会勉强自己,没跟任何一个追求我的人说过要‘试试’,从来没收过其中任何一位的礼物,除了你送的。


“我也不可能每天守着点给一个不喜欢的人打电话,”陈泊桥看着章决,看他有些胆怯又写满喜欢陈泊桥的脸,说,“你可以对自己更有信心一点。


‘ 猫帮你运回来了,”陈泊桥看着章决的眼睛,连章决这么迟钝的人,也可以看出陈泊桥的不自然和不沉着,“嫁给 我好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