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要勤洗手.

扣裙:966621877
推荐人填:时代峰峻(必填) 无尝
等级三个月亮

《入睡指南》

双洁

梁崇×宁亦惟

忆落儿“有些人的舒适区是温暖的密闭房间,有人喜欢待在种满花的阳台,有人爱空荡的操场,但梁崇不一样。

梁崇的舒适区是宁亦惟。

只有宁亦惟安全地生活在他的身边,梁崇才是完整的、稳定的。





宁亦惟有点出神,他忍不住想,他送梁崇光子钟的时候用的可是真钻,梁崇那会儿都跟他八字还没一撇呢,他就给爱打扮的梁崇的意愿让步了。


算不算是青出于蓝。


二十岁的宁亦惟拥有一切。



//


“你想让我陪你,所以我来了。


//


如果是稍微懂事一点的人, 大概会跟梁崇客气一下,说你不用为我中断行程,我- -个人可以的。


但宁亦惟不懂事,他混乱茫然,不知所措,想见到梁崇,让梁崇告诉他应该怎么办。所以宁亦惟跟梁崇求证:“那我睡了,醒了你就在了。”


梁崇很笃定地承诺:“醒了我就在了。



//


他不想这样。宁亦惟专注地想,他不想这样。


他希望梁崇是他一-个人的,梁崇只会拥抱宁亦惟,梁崇家房卡只有他一个人有,梁崇房间只有他能进,无法入睡时只给他一个人打电话。


梁崇是他的。谁都不准碰。


//


这让宁亦惟觉得很安全。


其实只要是在梁崇身边,宁亦惟就一直是安全的。


//


和梁崇对视的一-瞬,他又噤声了。


有一个新的力施加到了宁亦惟心脏箱子里的小球上,比上次更大更猛的力,与水平线成六十度角,使小球产生了过于大的加速度,在箱壁上毫无章法地四处乱撞。


宁亦惟可以计算出小球的路径,可是他找不到力的来由,所以心慌意乱,无法思考。



//


这让宁亦惟觉得很安全。


其实只要是在梁崇身边,宁亦惟就一直是安全的。


//


这让宁亦惟觉得很安全。


其实只要是在梁崇身边,宁亦惟就一直是安全的。


//


宁亦惟送了梁崇一个透明的小玻璃模型盒,两面镜子一样的玻璃中间,夹了-粒很小又很闪亮的东西。


“是光子钟的模型,”宁亦惟解释,“我亲手做的,中间这颗是钻石。你知道吗,钻石是本世纪最大的谎言之一,不过子睿说送人的东西不能太便宜,我就买了一颗,放进去了。”


梁崇拿着漂亮的小盒子,低头仔细地看着,没看宁亦惟。


“祝你拥有时间,”宁亦惟说,“虽然不太现实。”


和梁崇对视的一-瞬,他又噤声了。





想要看的宝宝们可以私聊我哦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